電視牆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家用新型電視牆 文化石鑲嵌電視牆 電視牆的定位 電視牆拯救不規則客廳 歐式電視牆帶來浪漫氣息 打造簡約低調電視牆
 


HOME > 文化石鑲嵌電視牆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文化石鑲嵌電視牆

客廳是與客人交流聊天的地方,一組沙發、茶几,在功能上講也就足夠了。但客廳同時也是家人休閒聚會的場所,大多家庭娛樂的手段主要是看電視、看VCD、唱卡拉OK等,所以客廳中的電視牆便成了焦點,成了主人最個性化的地方。

過去最常見的方法是電視牆與客廳的其它部位一樣,再配以一組矮櫃,而裝飾牆壁常用的方法有多彩噴塗、牆紙、牆布等。多彩噴塗塗刷方便,具有防潮、防黴、可洗、耐熱等效能,有多種色彩選擇;而牆紙、牆布有多種花紋、圖案,更能體現主人的愛好。

文化石鑲嵌的電視牆有對比效果,從前人們家裡的電視牆一般與其他牆面一樣,人們往往選擇電視牆與客廳其它牆面不一樣,對電視牆進行單獨的設計與裝修。如圖中的電視牆,採用紋理粗糙的文化石鑲嵌,從功能上來說,文化石可以吸音,避免音響對其它居室的影響,從裝飾效果上看,它烘托出電器產品金屬的精緻感,形成一種強烈的質感對比,十分富有現代感。旁邊設置兩個擱架擺放著主人心愛的藝術品,點綴其間,體現主人的高雅氣質。